听课后记
강의 同时,Zbrush的界面感觉不太友好,学习起来很困难。 建模师有必要学习Zbrush吗?我也曾有过疑问 我对建模研究得越多,我就越觉得有必要。 我通过各种在线讲座和 YouTube 一点一点地学习。 在不了解建模工作流程和基本概念的情况下学习 Zbrush 是很困难的。 效率下降很多。 无法将其完全吸收为自己的感觉;; 然后,我看到了 CGBUMP 的 Zbrush 基础知识讲座,这让我复杂的头脑变得清晰起来。哈哈 这是一场你可以感受到老师的诚意的讲座,他试图至少再教我们一件事。 确实,我的技术还有欠缺,但现在我看其他 YouTube 讲座。 我认为仅此一点就是很大的进步,因为我可以理解并遵循它。 我也在上巫师课程,我会慢慢跟上,努力学习。 我也期待着您正在准备的 ZBrush 解剖学讲座。 大家一起战斗吧!!
我复杂的心情变得清晰起来。
金**

